第一次去cosby是在五月的時候
當時就對台南這間份量嚇死人的美式餐廳念念不忘....

死賴活賴的纏著麻吉婷再度陪我一起來享受~XDDD
(沒辦法~我從6月初肖想到現在.....一一)
好喝的調酒還有大份量的餐點(我對它們的牛肉驚為天人阿T﹍T)

不過因為今天是坐在吧台的關係,沒辦法拍太多照片
只能匆匆拍幾張(雖然服務生說沒關係,但總是怪怪的︿︿b)

我和小婷點的調酒(想到要拍照時,已經被我們喝掉大半了....= =)
右邊是我點的奶油酒,味道和Jerry’s的牛奶酒很類似
左邊是小婷點的蘭姆酒,有椰子的甜味相當不錯,只是趁著冰塊沒融掉之前口味更好~(廢話)



只要有用餐,都會送上來的美式小圈餅(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名稱....一一)
口味還不錯,只是吃多了喉嚨會有點乾澀~(我覺得還滿鹹的)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非力牛排!!
也是我堅持要來的主因,我肖想一個月的大塊肉阿Q﹍Q
(阿~幹麼不買牛肉來自己煮,看倌你不知道現在牛肉多貴嗎??= =)

牛排份量超大不說(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去鳥~剩下的只好打包回家餵老哥)
連配菜的法國麵包也是大size,附帶半顆起士挶烤洋芋和紅蘿蔔青花菜
(紅蘿蔔稍微甜了點,不過單以配菜來說其實還算ok~去除牛肉的膩味)
整體來說,就是一份讓大食量的人絕對可以吃飽,小食量的人可以打包回家當宵夜的正餐
不過老闆堅持要讓客人品嚐牛肉的原味,所以不提供任何醬汁,所以愛吃重口味的人可能要先考慮一下了(笑)


這份雞柳條是原先只點意大利麵的小婷加點的
沒想到今天麵醬缺貨,必須改點其他的餐點
而這份雞柳條便多出來(因為店家已經做下去了,沒辦法改了....一一)
因為吃得太飽,所以也吃不出到底好不好吃......囧rz
應該就和一般的雞柳條一樣,只是我沒吃出什麼特別的感覺........= =



cosby生意相當的好,我們兩次上門,幾乎座無虛席(剩下的都是顧客預先定好的座位)
所以說,沒有先訂位的顧客,最好在他開店營業就去搶位置了~
否則用餐時間很難等到位置,因為座位空間有限,而上菜的速度也不會很快
(menu上有說請勿催趕上菜的速度)
所以趕時間的顧客還是先考慮下,畢竟cosby是一間很適合悠哉享用餐點的店家





對了~小婷!下次來點羅宋湯吧!!
我看隔壁桌的情侶吃得很開心耶~
我們也來試試吧~
XDDDDDDDD

ko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麻吉婷
  • 啊哩ㄟ版面是按怎,字亂亂跑一.一

    好~迷問題!
    那8分熟的牛排嚼到我嘴巴好酸!
    看~~~~不敢吃帶血一.一
    只好淪落到啃熟牛排.
    anyway~哇甲億的陳奕迅迷得獎!"看"上加"看"(一ε一)y~~
  • 靠!!
    那旅行不就沒望了= =
    .........................
    那天我打包回家的半分,大爺也嫌太硬勒(看來下次要點五分了一一)

    對了~在我家你也別ㄍ一ㄣ....
    沒事打諧音字幹麼~維持形象喔XDDDDD

    koringo 於 2008/07/07 18:51 回覆

  • 麻吉婷
  • ㄟ~為啥我看你網址的版面,
    文字都沒有對齊
    都疊一起!
    靠~度數都再增加了,
    還不讓老娘看清楚了!
    嘖~是花生啥代誌一. 一
  • 阿我自己都沒感覺勒= =
    是你的電腦問題吧......一一

    好啦~我換個新版面好了,再不行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koringo 於 2008/07/08 23:13 回覆

  • 麻吉婷
  • 嘖~這幾天躁煩
    去好好排時間!
    出去玩玩也好!
    (不宜往東部,中部可,南部優,but南部只有高雄和墾丁,嘖~該不會最後只能選墾丁~靠!一.一)
    迷得獎迷關係,
    專輯好聽就好!
    哈哈~~~
  • okok~你的時間要排什麼時候?
    不然我們電話橋好了
    中部有哪裡??墾丁我不排斥啦~
    可是...有什麼點可以玩??= =

    沒錯沒錯~
    歌好聽比較重要!!
    哈~XDD

    koringo 於 2008/07/10 0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