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傍晚和夢露蕩娃的下午茶約會(不過好像變成晚餐茶了....XDD)

原本打算去喝星巴克,不過蕩娃提議到「台灣茶奶茶」這間飲料茶飲店來嚐嚐蛋糕,
原本就對這間店帶著興致的我當下便答應了~XD

雖然只有騎樓加上那幾坪的小店面

但是擺在櫥窗冷藏櫃內的蛋糕精緻的外型還是讓我大流口水

熱愛巧克力的蕩娃照例點選了純巧克利口味的蛋糕再加上店員推薦的涼涼奶茶(他原本想點的涼涼茶已經賣完了)
而我則是選了草莓加上卡士達醬的草莓卡士達派,大顆的新鮮草莓搭配奶味十足的卡士達醬,
十分推薦給對於愛吃甜與奶油的同好~(笑)
不過因為份量很大,還好我點了店內新口味的檸檬茶,不然鐵定會吃到吐(攤手)


雖然沒有精緻的店內座位,只有擺放在騎樓上的簡單桌椅

不過難得的週日傍晚北門路少了擁擠的人潮,多了幾分休閒的氣氛,
連夏季慣有的悶熱都減輕了許多



短短一個小時,悠閒的話家常

這就是我和好友的暑假~~~~~






蕩娃出品必屬佳作的相片(不這麼說的話我會死得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