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商人的推動所以情人節變成全民運動這件事其實讓我挺不爽的~(當然還有愛搧風點火的臭媒體)

不爽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我是死死團員,我一直覺得如果感情非得建立在999朵玫瑰和燭光晚餐這檔事的話,

這份感情會不會也太物質???在特別的節日可以和重要的人在一起就是一件好事。

...................................................................................

好~以上是單身的死死團的怨念廢水,看看就算暸~

其實這次的情人節我還算過的不錯(謎之音:那你上面是在剿假的嗎??),既有收到巧克力也有大美女坐陪~嘿嘿

謝謝好心的老哥施捨我這沒人要的妹妹義理巧克力。

也謝謝大美女好友小曾曾一起跟我上大街去"詛咒"愛你團XDDDDD

2006年的2月14日~~我~沒有空白!!!

和好友一起度過時光都是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__^

以下是2006/02/14的南部某大學的天空下

兩個死死團員的寫真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