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我把那隻WS的笨羊連同禮物一起拿給妳

那時天空還飄著細雨

今年的此刻你在新竹準備論文的計畫

而我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對妳說:25歲生日快樂!!

祝福的話語不多說

我等著妳回來時在成大草地漫步

妳知道的

相聚的每一刻都是我珍貴的回憶.............

^____________^

......................................................................


以下為無良OS:



























哼哼哼~話說那天被笨純說我的網誌只會寫X字類的狀聲發洩文,

事實證明我還是可以寫抒情的啦!!!!!!!!!!!!!!!!!!!!!!(手扠腰大笑~~)

親~其實寫這篇給妳除了祝妳生日快樂,我更希望妳和我一起加入鋼鍊大豆同盟阿~~~~(巴住)
來吧~~~~Baby一起來萌吧~~^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