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是妳的25歲生日,
我想這個生日對妳來說一定有非常多不同的意義.
這個生日妳正式的踏入人生的成年期第一步
(菅野美穗的代言的sofina25歲可以開始用了)

這個生日妳擁有人生第一個正式的職業
(不僅僅只是個被人呼之即來招之即去的實習菜鳥)

這個生日妳跨過了妳人生中重要的選擇與體悟
(這個也不用我多言相信妳早已清楚)

這個生日妳做了妳以前想要做卻遲遲不敢跨出那一步的嘗試
(不過下輩子痛的死去活來時不要後悔一一)

這個生日....................

最重要的是... 這個生日希望妳能真正的明白我們都在妳的身邊妳並不孤獨
(我們姊妹除了當酒肉朋友還是有其他用處的)


25歲生日快樂!!!!
非常高興妳踏上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相信妳前面的道路也是很順遂的~~


...........................................................................













原本已經關了電腦了....
卻在躺上被窩的那刻腦海裡浮現了些許靈感
(話說我現在不寫,等到我一覺睡醒也不會想再寫了吧..一一)
秉持的壽星(其實早已經過去了..)最大的道理,
我展現堅強的意志力克服棉被對我的無限秋波...
再度按下電源鍵登入了網誌...........................

夠有誠意了吧~壽星~~

鋼鍊心得妳要給交500字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